灯格

蛋糕
每天都在思考自己是否应该玩,无解,去玩了。
欢迎私聊+qq一起玩

打个人tag都是为了吃饭时屏蔽(乐)

无更新的:
pictbland:Lightg
推:あきら

决定之后写一点我心目中的酒茨,我觉得他俩是很完美契合的那种男人的恋爱,可恶呜呜呜。

之所以说是我心目中的,因为官方文案也好,同人大手也好,真的是都不一样的哈姆雷特,既然我决定写,那肯定是真爱属于他们俩,ooc属于我。但是,和别人的乃至和各种文案将会有些偏差这一点,我说在前面给自己,必然的,他俩的好,是对我而言的,从我这里构建的,必定是从我心里而起的,不管谁,我觉得对于角色ooc了我就不会全盘照着来,架空嘛,jc小jc不要抓我就好。

唉,庸俗的回避是非宣言。但是要写文是真的!耶!写的时候想要快乐!


评论